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组 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综合办公室

4月11日下午,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胡前义等一行六人组成的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陪同督查。汇报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主持会议,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

袁爱清代表学校对胡前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校园安全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学校始终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敏锐性,坚持把安全作为头等重要大事来抓,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胡前义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强调,学校上下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积极完善安全体系建设,采取各种举措,守护师生健康安全,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督导组现场查阅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消防安全、校园安防等方面的工作台账。综合办公室、学生部、总务处、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