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校领导亲切接见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获奖运动员代表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人文教育学院

9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获奖运动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胡道成,教务处、人文教育学院、医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热烈欢迎我校运动队载誉归来。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是我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2022年7月-8月,省运会高校部排球比赛、田径比赛分别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届省运会上,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共计获得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所有获奖成绩均打破校记录。其中女子排球和女子4×400米接力项目首次进入省运会前八名,是我校在集体项目上的重大突破。

吴新社代表学校对获奖学生运动员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凝聚了很多的汗水,通过比赛可以锤炼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吴新社鼓励队员们要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他要求学校要以参加比赛为契机,拓展校运动队项目,鼓舞更多的学生加入到体育运动的队伍中。

座谈会上,教练员代表详细汇报了我校运动队训练、比赛以及获奖情况;获奖运动员代表分享了训练比赛心得和获奖感言,队员们一致表示能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教练员的科学训练,通过赢得比赛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而且丰富了人生成长经历。(撰稿:邸袁伟 审核:李文权 摄影、发布:戴文涛)

学校召开获奖运动员代表座谈会

校领导与教练员、获奖运动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