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来校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党委工作部

9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来我校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支辉、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方平陪同调研。

汪谦慎在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校长助理马军的陪同下深入考察了校园、操场、食堂等处,他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消防设施配备、宣传氛围营造、“文明餐桌”行动、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汪谦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对标对表,补缺补差,从细微处入手,在细节上用力,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师生积极投身文明创建活动。

吴新社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要求,从落实落细测评标准出发,抓好文明创城宣传、志愿实践活动和校园环境卫生,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巩固好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学校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总务处等相关部门陪同参加。(撰稿、摄影: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