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市委书记任泽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来校慰问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莅临我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淮河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参加慰问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马文革,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陆晞陪同慰问。

上午10时许,任泽锋、陈儒江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井下仿真实训室、校史馆、矿业史馆,参观了生产矿井综采、综掘工作面设备集成及工艺流程,听取了有关学校办学历程、设施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配备等情况介绍,并对学校近年来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任泽锋指出,职业教育对促进就业创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5月1日,《新职业教育法》正式实施,希望学校抓住大力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淮南产业转型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社会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同时,学校要继续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争取升格职业本科教育。

任泽锋、陈儒江一行还来到教学楼,看望了正在参加岗前培训的新入职教师。走访中,任泽与新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来校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教师代表送上了慰问金,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着力提升学校教育整体水平,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淮南市教体局、田家庵区有关领导,学校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学生部、总务处等相关部门陪同参加。(撰稿、摄影: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