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赴北方教具研发中心、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正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为紧跟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深化产教科融合,实现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衔接,培养优秀的汽车类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7月17日至21日,胡道成副校长一行4人赴北方教具研发中心、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就校企共同开展师资培训、顶岗实习、产业学院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坦诚的沟通与交流,实训中心、机电工程学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北方教具研发中心、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考察了企业教学设备生产基地、研发中心、教学设备展示中心等,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体验了部分新能源汽车教学设备演示活动。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企业的用人需求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今后,学校将不断深化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新能源汽车企业培养出更多更实用的技能人才。(摄影:企业提供 撰稿:李全军 审核:宋继祥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