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参加淮河能源之歌大合唱展演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工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22日下午,淮河能源集团公司“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淮河能源之歌大合唱展演活动在淮南煤矿会堂举行。集团公司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校长助理马军观看本次展演活动。

展演现场,我校教职工合唱团以一曲校歌《托起明天的太阳》用歌声向党献礼、用歌声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唱响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展现了学校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充分抒发了教职工爱党爱企爱校的深厚情怀。

自5月份接到集团公司活动通知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合唱训练,为保证演出效果,校领导多次观摩指导合唱团训练。合唱团的教师们,充分发挥“不怕累,敢奉献”的精神,牺牲暑假和休息时间,认真排练,团结一心,取得了良好的舞台效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撰稿:王倩 审核:李群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