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市政府办公室(市外办)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国际交流办

7月27日上午,淮南市政府办公室(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启涛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在行政楼308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副校长凌总成陪同。

会上,吴新社对吴启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及发展情况,感谢近几年市外办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外办的合作交流,充分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为国家战略服务。

吴启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肯定学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我校利用自身优势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综合办公室、国际交流办及相关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撰稿:杨翠兰 摄影:薛心喆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