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比赛】学校成功举办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期间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规划,引领“三教”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引导教学团队在信息技术应用、专业数字化改造、团队协作等方面提升水平,学校于3月16日在洞山校区成功举办了2024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大赛特邀3位职业教育领域专家及国赛获奖选手担任评委,学校副校长凌总成亲临赛场并进行指导,教务处处长周波主持比赛。

经选拔,共有14个团队参加现场决赛。决赛分为教学实施报告汇报、无生授课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达成教学目标、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表现精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赛后,评委组专家对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围绕参赛团队的现场表现及参赛资料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大家不断打磨作品,锤炼教学能力,在省级和国家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创佳绩。(撰稿:黄雄;摄影:周波;审核:周波;发布:刘健)

 

 

CopyRight 2022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120173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