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开展“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招就办

10月21日下午,由安徽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在学校一号教学楼1111报告厅举行。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淮南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罗群应邀作《提高生涯适应力,规划职业目标》专题讲座。学校招生就业办、二级学院分管就业领导、就业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260余人聆听了讲座。

罗群围绕“提高生涯适应力,规划职业目标”为主题,分别从就业方针政策及现状、就业创业典型、生涯规划与社会适应等方面做了分享,通过案例分析、经验传授、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要树立目标敢于梦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脚踏实地完善自我,转变就业观念,为了奋斗目标坚持努力前行。

本次讲座为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晰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招生就业办将根据各专业实际,继续办好就业指导服务类活动,帮助毕业生进一步增强职业规划意识,全面提升就业竞争力。(撰稿、摄影:张扬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