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市副市长王启超来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招就办

10月20日上午,副市长王启超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调研。学校副校长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陪同参观考察。

王启超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海尔公共制造实训基地、井下仿真实训室、校史馆。王启超对我校近几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淮南市要加大支持力度,设身处地为学校办实事、解难题,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助推高校创新创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断把校地融合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他要求,学校要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等优势,持续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水平,为淮南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的人才支撑。

胡道成对王启超一行来校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向淮南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同向发力,多管齐下,扎实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淮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淮南市人社局、学校招就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撰稿:张扬 摄影:薛心喆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