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喜报】学校1项成果获2022年全国应急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近日,全国应急安全职业教育联盟公布2022年全国应急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全国应急安全职业教育联盟从提交的23项教学成果中评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我校肖家平、杨波、周波、孙泽宏、史长胜、曹祺团队申报的教学成果《“岗课赛证训师六位一体校企共育矿山应急救援人才》获二等奖。

近些年,学校助力应急安全职教事业发展,获得了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应急救援技术》、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教育部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教育部人才培养方案48强“矿井通风与安全人才培养方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等一系列成绩,为全国应急安全职业教育事业贡献了力量。(撰稿:周波 审核:孙泽宏  发布:戴文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