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淮南市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段怀伟赴技师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2022年6月28日下午,淮南市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段怀伟率中心工作人员来技师学院调研技能人才评价及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技师学院院长黄英杰热情接待了段怀伟一行,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段怀伟在调研会上对学院年度工作任务指标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培训鉴定工作质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学院积极推进认定考试信息化建设进程,认真做好学籍数据统计和上报,争取零差错完成学生资助申报及资金发放工作。拓展思路,积极筹备新职业、新工种的技能大赛,并对8月中旬我校承办的第二届全市技工院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提出了具体要求。段怀伟指出,淮南市今年将组织针对技工院校认定平台的星级评审,希望我校积极做好迎接评审的相关准备工作。

黄英杰对市鉴定指导中心的一贯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市鉴定指导中心关于认定考试、学生资助、承办大赛的各项工作部署,举全校之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上述各项工作,使我校成为市鉴定指导中心及其他职能部门发挥职业能力建设能效的主阵地。(撰稿、摄影:苏磊 审核:黄英杰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