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我校继续教育多项工作获得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表彰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7月7日,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三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巢湖召开。会议宣布了2020—2021年度安徽省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名单,并对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考核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

我校被评为“2020-2021年度安徽省继续教育先进单位”, 根据《关于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度高级研修项目评估结果的通报》(皖继教协〔2022〕4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淮矿智能化建设理论与实践”省级高级研修班被评为“优秀”等次。

本次评奖通过单位申报、有关部门推荐、协会秘书处初审、专家评议、公示、协会理事长办公会审定等环节,最终评出先进单位14家,先进个人10名。对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进行了考核评估,经组织专家评审、省人社厅研究审定,评出21个项目为优秀等次、55个项目为“良好”、11个项目为“合格。”。

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创立于1995年,是由全省人社系统、行业主管部门和部分省属企事业单位、驻皖高校以及相关专业培训机构等组成的、旨在促进我省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专业性社会团体,主管部门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业务上接受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现有会员单位100余家。

(摄影 、撰稿、审核:刘强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