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系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行业特色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周波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2017年6月14日-6月16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行业特色赛项)暨第五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重庆隆重举办,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等领导出席了、闭赛式三天赛程,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41所职业院校的360余名选手在比赛中各放异彩。  

能源工程系选拔3名选手参加了“煤矿瓦斯检查(煤矿安全)”(高职组)赛项的比赛,本赛项是国赛(行业特色赛项)两赛项之一,历时两天共有29所高职院校的69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内容“光学瓦斯检定仪器及故障判断”、“模拟矿井通风系统瓦斯管理”、“实测瓦斯浓度和二氧化碳浓度及数据校正”和“自救器的佩戴”四个项目。该赛项为个人赛项,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场次,每名参赛选手独立完成竞赛内容。通过激烈竞争,能源工程系2015级矿井通风与安全专业学生汪怀远荣获三等奖、黄争旺和李健健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大赛,锻炼了学生操作技能,提高了老师竞赛经验,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

CopyRight 2022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120173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