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筹备】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工作协调会

作者:曹祺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2023年3月8日下午,我校在中区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校长助理刘晓帆出席会议,大赛筹备各工作组负责人、赛项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波主持。

会上周波介绍了本次技能大赛的具体时间和赛项安排,要求各项目组尽快完成筹备工作情况调研工作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与会人员围绕各项工作实施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凌总成认真听取各工作组负责人、赛项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于工作困难给予协调、解答。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学校承办赛事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应抓住有利契机,体现学校水平;二是承办赛项按时间节点完成大赛软硬件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规范办赛、流程标准,以“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的要求办好大赛;三是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各部门应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全力保障承办赛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据悉,今年学院共承办“灾害应急救援技术(高职组)”“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中职组)”“矿山测量”“煤矿瓦斯检查”4个赛项的比赛,办赛项目数量为历年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之最。



(撰稿、摄影:曹祺;审核:周波;发布:黄雄)


CopyRight 2022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120173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