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中煤新集能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综合办

3月8日下午,中煤新集能源公司首席经济师孔令武一行来我校交流校企合作与业务培训事宜,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喜,副校长朱云辉、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出席。

袁爱清对孔令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订单班、就业、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向中煤新集能源公司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育、创新培训形式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学校培训业务的能力和水平。

孔令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煤新集能源公司招聘政策、职工培训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他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资源条件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卓越工匠等培训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作共赢。

招生就业办、培训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撰稿:方旻晔 摄影:薛心喆 审核:刘强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