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组织参加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招生就业办

3月11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议。学校在洞山校区行政楼405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招生就业办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就业数据监测培训、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就业进展情况通报和工作调度等内容进行。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李庆柬及大学生就业平台系统技术专家张金华针对高校就业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教学培训,指导各高校规范做好毕业生的去向登记,确保信息真实准确。省大中专毕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秋田通报了我省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切实抓好各类就业岗位宣传推荐和校园招聘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调度。

视频会议后,学校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胡道成主持。胡道成指出,就业工作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是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力。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就业工作是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要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二是要主动作为。要做到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凝心聚力下好就业“一盘棋”,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林奥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