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举办淮南市应急管理执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技师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规》要求,提高我市应急管理部门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3月7日至8日,2024年淮南市应急管理执法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淮南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所,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德恩出席开班仪式。全市60名应急管理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张所对现阶段全国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了应急执法人员严格执法的重要性,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王德恩对参加淮南市应急管理执法第一期培训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承诺为学员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和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学员都能按教学计划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安全生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一方平安。此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是市应急管理局对学校的充分信任和肯定。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校整合培训资源,精心设置课程,坚持实践导向,突出学以致用,并专门聘请了省厅、市局相关业务领导、资深专家给参培学员授课,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撰稿:苏磊 审核:黄英杰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