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大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纪委工作部

为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大监督工作走深走实,3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大监督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大监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纪委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校大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上一阶段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接着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工作汇报,包括部门大监督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监督工作实施计划。

童喜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参与大监督格局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好部门监督职责,将全面风险防控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各个环节。

童喜结合学校今年第一季度大监督工作的执行及完成情况,对2024年后续大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委监督的深度。党群部门要了解监督对象、熟悉监督流程,及时传达解读各项政策,避免出现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二是要突显专业监督水平。监督过程中要看得出问题、讲得出道理、提得出方案,充分释放监督治理整体效能。三是要充分总结和利用监督成果。对于过去几年集团公司对学校巡察及综合会诊监督中发现的各项问题,各职能部门要举一反三,总结经验,防止再犯,并及时利用好监督成果,提升监督质效,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王慧 审核:常为来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