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党群工作部

1月26日上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30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工作会议报告;观看了《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

袁爱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持自查自纠、抓实抓细,确保体系完善、管理严格。他强调,安全是学校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证,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敏锐性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二是要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对腐败行为零容忍,持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值此临近春节之际,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要求,慎小慎微,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三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和纪律建设,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坚守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就学校近期要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教务处、财务处、招就办、培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