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招就办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5日上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喜,煤业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穆前超出席活动,招就办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童喜代表学校对煤业公司来校开展招聘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穆前超介绍了企业文化、就职待遇及发展通道等情况。我校优秀毕业生、淮河能源资深技能大师程晨为同学们做了心得分享。最后,企业对意向学生进行了面试。

据悉,本次活动共提供岗位数380个,参会学生近300人。下一步,学校将陆续举办更多校园招聘活动,与用人单位开展对接合作,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撰稿:林奥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