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袁爱清赴合肥海尔工业园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综合办公室

12月13日,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带队赴合肥海尔工业园、安徽德远助残服务中心、合肥鑫亚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合肥海尔工业园区总经理管毓贤、安徽德远助残服务中心董事长路彪、合肥鑫亚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邸明中热情接待了袁爱清一行。副校长胡道成参加调研。

在合肥海尔工业园,管毓贤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海尔智能学院是海尔工业园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产业学院,争取把海尔智能学院打造成为安徽职教校企合作的标杆、典范。袁爱清感谢合肥海尔工业园的热情接待,并对海尔产业园多年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尔是世界500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程度高,希望继续加强与海尔的合作,实现“专业-就业-产业-职业”四业贯通,提高专业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匹配度。

在安徽德远助残服务中心,路彪从中心成立初衷、筹建过程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历程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安徽德远助残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袁爱清感谢安徽德远助残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他对安徽德远助残服务中心响应国家号召,通过促进残疾人就业,实现精准助残的事业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合肥鑫亚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邸明中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口腔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合肥鑫亚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袁爱清感谢合肥鑫亚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他对合肥鑫亚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近年来在义齿加工、销售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在口腔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合力。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袁爱清一行分别参观了合肥海尔工业园智能化冰箱生产流水线、安徽德远助残服务中心、合肥鑫亚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现场,并看望了在企业进行就业实习的学生,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询问了在企业实习的情况及生活条件,勉励他们要珍惜在企业实习的机会,多向师傅请教,多学本领。

学校综合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撰稿:王陈陈 审核:刘强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