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招就办

12月13日,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总结经验,研判形势,全面部署推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钱桂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宏,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文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一级巡视员王佩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省直厅局的大力支持,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战线同仁的倾心付出下,我省积极应对毕业生总量再创新高和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一步,全省教育战线要继续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大力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更加深入实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稳定政策性岗位,加强工作调度,尽早启动招录工作,扎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就业信息精准服务水平,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做实做细困难毕业生帮扶,完善就业反馈评价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留皖就业。

视频会议后,招生就业办组织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会议从就业系统、学生信息、就业去向、内容审核、困难生帮扶等重难点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力求让每位毕业班辅导员都能够明确就业辅导方向,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招生就业办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2023届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撰稿:林奥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