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组织参加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招就办

12月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秀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我校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副校长胡道成参加会议。

怀进鹏就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地方、各高校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政策引领,优化指导服务,兜牢就业底线,严格监督核查,要拓展民营企业岗位,加大对民营经济支持力度,坚持减负稳岗扩就业,落实各项激励政策,要深入贯彻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统筹推进传统产业、优势产业、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要加快推动各项促就业政策落地见效,深化促就业政策宣传落实,强化地方性政策加力提效,优化政策性岗位招录安排。

为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视频会议后,我校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袁爱清从思想、教育、落实、服务、保障几个方面对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做好分类就业指导、上好就业课程、引导学生正确就业观念。他指出,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启动,要关注重点群体;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方位全力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办、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撰稿:林奥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