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招就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提升毕业生生涯规划能力。11月29日下午,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的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在洞山校区举行。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及企业高管担任评委。

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经学院选拔,共有25名选手晋级校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两赛道各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一等奖选手将推荐参加省赛,在即将到来的舞台上展现自我。

本届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进一步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下一步,我校将以竞赛为起点,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指导大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撰稿:林奥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