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获评安徽省第三批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招就办

10月30日,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授牌暨交流培训会在合肥举行,我校获评第三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为贯彻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根据《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省委外办联合教育厅、科技厅等七部门开展了第三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的申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经过专家评审、实地考察,最终获评第三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获评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推动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今后学校将加速整合校内丰富资源,发挥办学优势,形成具有“淮职特色”的国际交流品牌,推进双高建设,发挥基地在促进我省国际交流合作和对外开放方面的辐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撰稿:刘丹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