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各直属支部书记参加2023年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9-19 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书记教育培训工作质量,6月8日起,我校组织13名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2023年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班的学习。截止目前,部分学员已顺利取得学时证明。

此次培训班特邀请了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及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权威师资进行讲授。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国资委关于国有企业党建最新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及实施中央企业基层“七抓”工程等内容设置课程,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成效。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锤炼了学校各直属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政治站位高、课程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实践水平,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朱钰婷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