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安徽省物流协会、京东物流领导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8-1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8月1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孙雷、安徽省物流协会副秘书长尹道鹏、京东物流华东用工保障中心负责人许闪光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在校行政办公楼307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校企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与交流。

会上,凌总成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安徽省物流协会、京东物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校已正式获批安徽省“双高计划”学校建设单位,目前,学校正围绕“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目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期望通过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建设,深度开展多元协同育人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孙雷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相关情况,尹道鹏介绍了安徽省物流协会服务企业、服务学校职能,许闪光介绍了京东物流集团校企合作的模式。双方就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专业课程、师资培训、技能大赛、科研项目、社会培训,跨区域汇聚产教资源,有效促进产教布局高度匹配、服务高效对接、支撑全行业发展的产教融合新型组织形态建设达成一致意见。

凌总成与许闪光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共建方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撰稿:徐茹 摄影:岳亮亮 审稿:王新亮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