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袁爱清赴江苏企事业单位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7-24 来源:综合办公室

7月19日至20日,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率队赴江苏企事业单位调研。副校长胡道成参加活动。

袁爱清对镇江精惟图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恒井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实地参观企业的研发基地和培训基地,详细了解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情况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访企拓岗的同时,袁爱清一行先后到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专题调研。袁爱清深入了解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构建校企互融共生命运共同体,为产业办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在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市场,袁爱清实地查看了市场大厅建设情况,深入了解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及人力资源需求现状。

综合办、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