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1 来源:党委工作部

6月30日下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综合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出席并上专题党课。

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云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教师 师德师风先进个人 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德恩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副校长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

下午三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召开。

袁爱清在专题党课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结合实际加强学思践悟,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狠功夫,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团结奋斗的强大动力。要学出绝对忠诚,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学出绝对担当,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着眼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全员全力全方位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学出绝对务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对标对表、汲取力量、校准航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淮职”力量。

袁爱清强调,回顾上半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积极奉献、辛勤付出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从严治党压紧压实,招生就业相融相促,人才培养见行见效,社会培训蓄力蓄能,办学保障加劲加紧,办学成效、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显著提高。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卓有成效,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困难和不足,在健全内控机制、强化师资力量、提升安全隐患防范能力、加强后勤保障等方面,全校上下要团结奋进,加倍努力,创先争优,精准施策,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袁爱清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要以锚定“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创建全国优质技工院校、争创职教本科”三大目标,提升“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服务集团、开放办学、综合治理、风险防控”六大能力,实施“党建领航铸魂、办学条件达标、学风师风提升、三项制度改革、后备人才培养”五大工程的“365”高质量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难点变重点、重点变亮点,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挥洒汗水、再创辉煌。

会上,校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上台交流发言。

学校中层管理人员,主任科员(秘书)、副主任科员(秘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专职组织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撰稿:戴文涛 审核:李群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