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访企供人才 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凌总成带队走访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新庄孜医院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对口就业有机联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对口就业。6月7日,副校长凌总成带队走访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新庄孜医院,新庄孜医院院长徐春晖等热情接待了凌总成一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走访活动。

凌总成一行首先参观了手术室、住院部、影像中心、药剂科、宿舍等相关场地设施,对医院的医疗环境、硬件设备、带教能力、住宿条件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座谈会上,徐春晖首先就医院历史、专业建设、服务群体、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对学校和医院的多年合作成果表达了高度肯定。凌总成对新庄孜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校与医院同根同源、合作历史悠久,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和深化校企合作共建,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为促进学生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访企拓岗活动策略,积极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就业蓄势、加码,促进高质量就业,真正做到“校企共赢”。(撰稿、摄影:陈雷 审核:倪仕钢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