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10 来源:党委工作部

根据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6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

袁爱清、朱云辉和凌总成围绕“深化改革不停步,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走在前”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

袁爱清在交流研讨中指出,要深刻认识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深化教育改革为动力,优化课程供给,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职业院校育才和企业用人的精准匹配,找准校企双方的结合点、共赢点,打通学校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袁爱清强调,要扎实推进贯彻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提升办学能力,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淮职”培训品牌,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研讨会。(撰稿:许一凡 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