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三问”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党委工作部

6月1日下午,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405召开“三问”交流研讨会,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会上支部5名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交流。交流过程中,大家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交流学习和工作情况。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逐一点评。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据悉,本次交流研讨是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对标主题教育方案开展的专题党日活动,后期,支部还将围绕其他相关重点工作进行统筹规划,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撰稿:臧兰兰  审核:李群 杨涛  发布:肖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