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83届机电专业毕业40周年 庆典大会在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校友会

4月6日上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83届机电专业毕业40周年庆典大会在学校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胡道成、原淮南矿务局工科大学校长姜子章、学校招生就业办、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近50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淮职”情。

胡道成对83届机电专业毕业40周年庆典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胡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办学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学校校友会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叙友谊、谋发展的平台,希望校友们在“携手·创造”理念的指引下,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与母校共进共赢共发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83届机电专业毕业40周年庆典大会,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未来学校将携手校友会共同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并合影留念。(撰稿、摄影:杨翠兰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