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视察学校西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新校区建设处

4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副校长朱云辉前往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望峰岗校区)视察建设进展情况。

在建设处总顾问肖振奇及相关人员陪同下,袁书记一行对西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实训场所等施工现场进行视察。袁书记指出,西校区建设是淮南市政府和淮河能源集团大力支持和关注的重点工程,更是学校提高办学影响力、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迈向新征程的重要一环。他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对质量瑕疵和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在建设过程中要多为学生考虑,兼顾便利性、实用性、经济性,找到最优解,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处人员要发扬风格、攻坚克难,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紧盯安全、质量、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视察结束后,建设处召开现场专题会,就西校区消防、网络、空调设计等问题与施工方现场协调,督促建设工程有序、高效开展。

综合办公室、总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撰稿、摄影:蒋军  审核:万丽萍、李群  发布:臧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