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党建和创激活力 共建共享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总务处

6月17日下午,淮南移动东部营销中心党支部、综合部党支部与我校总务处直属党支部举办了“党建共建和创”活动,双方围绕“党建互促、业务互拓、服务互联、资源互享”的共建内容,对今后党建及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中,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委员走进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参观了江淮云机房、制冷机房等设施设备,就5G技术在工作中的运用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和创”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党建品牌建设、网络建设等后续活动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淮南移动综合部党支部书记崔亮、总务处直属党支部书记万丽萍参加活动并讲话;淮南移动东部营销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根茂介绍了淮南移动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淮南移动东部营销中心党支部、综合部党支部、校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活动。(撰稿、摄影:田小香 审核:万丽萍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