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博士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一支结构优化、充满活力的高层次、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职业本科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博士,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

(二)坚持统一公开招聘与单位自主用人相结合;

(三)坚持注重政治思想素质、突出业务能力的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标准;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高、身心健康。

2.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学术道德规范,作风正派,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本专业、本领域取得一定的教研、科研或学术成果。

4.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及身体条件;

5.符合我校专业或课程建设需要。

6.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及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不符合引进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有学术不端行为和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计划

需求单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学位

能源工程学院

安全工程相关学科专业

3

研究生

博士

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自动化相关学科专业

3

研究生

博士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一体化相关学科专业

3

研究生

博士

医学院

医学类相关学科专业

1

研究生

博士

四、引进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政策执行。学校综合考量知识、能力、业绩、潜力等要素,结合学科特点和需求,参照人才分类标准,议定待遇。为高层次引进人才提供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保险等,同时提供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待遇和条件,配偶可根据所学专业学历履历等情况在学校安排相应工作岗位(须参照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执行),具体待遇面议。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止。应聘人员需提交求职简历,填写《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及《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信息一览表》(见附件),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业绩成果等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及文件名请注明:应聘需求单位-专业-姓名(如:能源工程学院-安全工程-某某某)。

六、其他有关事宜

(一)招聘期间,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手机号码、联系邮箱正确无误,并保持手机通信畅通。

(二)应聘人员须提供真实、准确、有效的应聘信息。因弄虚作假、违纪违规、材料不齐等被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后果均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三)被引进人才与原单位之间产生的合同、经济纠纷等,均由应聘者本人负责解决并承担相应责任。

(四)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554-6656817

邮箱:hz_rsb@163.com

附件:1.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

           2.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信息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