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课程建设 | 职教专栏 | 技能大赛 | 考试管理 | 双高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管理>>科研动态>>正文
 
【项目检查】关于开展校级和省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1-12-13 22:08 周波    (点击)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学校决定开展2015-2020年校科学研究项目(含人文社科)科学研究项目(含人文社科)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立项的校级、省级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材料报送要求

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研究中期检查表》(附件2)、《安徽高校省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3),并提供佐证材料(成果复印件)。

二、结题验收

(一)验收范围

1.2019年立项的校级、省级科学研究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具体名单见附件4)。

2.2019年立项的校级、省级科学研究项目到期应该结题而未能结题的,主持人须提交书面报告申请延期结题,填写《校级和省级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延期结题报告书》(附件5),可申请累计最长不超过1年的延期。

3.2015-2018年立项的校级、省级科学研究项目需结题验收(具体名单见附件6),已办理过延期结题的,本次结题仍未通过的,追回项目经费,项目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科学研究项目。

4.2015-2018年立项的校级、省级科学研究项目已结题,但未向教务处提前结题报告的,需提交结题报告给教务处备案。

5.2015-2018年立项的校级、省级科学研究项目项目未结题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将集中清理,追回项目经费,项目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科学研究项目。

(二)材料报送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7)、《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附件8)、《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结题报告》(附件9)。

2.申请结题验收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并装订成册。

3.最终成果必须装上封面和目录。成果封面必须注明项目名称、立项编号、成果名称及成果形式。

4.请按以下顺序装订:封面、目录、申请书、中期检查表、结题报告书、成果复印件。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其他要求

1.中期检查或结题项目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于2022年1月10日前交至行政楼410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OA办公平台教务处收文员。

2.学校成立项目专家评审组,对结题报告进行评审。专家评审组成员来自学校教学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校外专家。

附件:

1.2020年立项的校级及省级科学研究项目名单  

2.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  

3.安徽高校省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4.2019年立项的校级及省级科学研究项目名单

5.校级和省级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延期结题报告书

6.2015-2018年立项的校级和省级科学研究项目未结题名单

7.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8.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9.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10.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皖教科〔2017〕2号)

教务处

2021年12月13日

附件【附件8: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2015-2018年立项的校级和省级科学研究项目未结题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0: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皖教科〔2017〕2号.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9: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结题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7: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校级和省级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延期结题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19年立项的校级及省级科学研究项目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安徽高校省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研究中期检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0年立项的校级及省级科学研究项目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