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课程建设 | 职教专栏 | 技能大赛 | 考试管理 | 双高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产教融合】学校召开产教融合工作研讨会
2022-04-20 10:29 周波    (点击)

2022419日,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产教融合工作研讨会,线上会场设在腾讯会议室,线下会场在中区办公楼405会议室。教务处、综合办、党委工作部、学生部、招生就业办、能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教育部2个产教融合典型案例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凌总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处长周波介绍了教育部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宣传及相关工作、产教融合课题实施方案,学生部部长姜林丽、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肖家平介绍了2个教育部产教融合典型案例修改完善情况,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宋继祥汇报了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院校申报工作思路。

凌总成指出各项工作要理清思路,成立项目小组,明确分工和责任,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产教融合典型案例要对照评价指标进一步补充完善,扩大推广应用效果,5月初完成媒体报道和展览展板材料准备工作;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院校申报,5月完成申报材料撰写和论证工作;产教融合课题,8月完成经验总结和材料撰写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思路,取得了预期效果。(撰稿、审核、发布:周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