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课程建设 | 职教专栏 | 技能大赛 | 考试管理 | 双高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会议通知】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职成司《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2022-04-26 10:37 周波    (点击)

实习管理部门二级院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切实规范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根据教育部职成司通知要求,定于4月27日开展《规定》专题培训。现就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方式

1.2022年4月27上午9:00-12:00。

2.各单位(部门)统一组织收看视频录像的在线培训方式。

扫描二维码

请培训前一天17:00前扫描二维码登陆网址注册报名。

二、参加培训人员

主要校领导、分管校领导、实习管理部门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二级院学院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等。

三、培训内容

全面解读《规定》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方法,围绕《规定》中涉及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实习保障、监督与处理等实习全过程进行系统培训,重点对《规定》新修订点、关键点、创新点进行解读。教育部职成司有关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四、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部门)在培训前组织好《规定》政策自学,统一组织观看学习。

2.培训资料面向各学校,观看过程中不得翻录,不得擅自网上传播。后续有培训需求的由省教育厅统一与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联系。

3.会后请各单位(部门)提交word版培训总结报告,并于当天(4月27日)12:30前报教务处周波,内容包括培训参与情况(人员参会情况以及集中收看或在家收看样例图片等)、培训成效和意见建议等。学校总结报告13:00前报省教育厅高教处

五、注意事项

1.实习管理部门二级院学院负责人应提前安排专人撰写总结报告,电子版材料在规定时间前报送教务处。

2.请在校的主要校领导、分管校领导、实习管理部门二级院学院负责人办公楼405会议室集中收看。

3.请在校的各单位(部门)副职、实习指导教师在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

4.请不在校的实习管理部门二级院学院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在家收看。

5.请校内参会人员准时参加会议,佩戴口罩。

附件:1.参会人员统计

2.总结报告格式

 

 

教务处

              2022年4月25日

附件【附件1 参会人员统计.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总结报告格式.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