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作者:周波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2017年6月14-16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行业特色赛)暨第五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本次比赛是由教育部、天津市政府、重庆市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主办,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41所职业院校的360余名选手参赛。为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教育部今年将行业特色赛项纳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校参加了煤矿综采电气维修、煤矿瓦斯检查(煤矿安全)两个国赛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对比赛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机电工程系、能源工程系按照比赛要求认真遴选比赛队员,精心选派指导教师。备赛过程中,比赛团队认真研究评分标准和比赛规则,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校领导多次观摩模拟实战演练,并对比赛细节提出改进意见。

我校机电工程系的“煤矿综采电气维修(高职组)”项目获得了两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能源工程系的“煤矿瓦斯检查(煤矿安全)”项目获得了三等奖。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会长宣布大赛开幕

教育部职业与成人教育司高职处林宇处长发表讲话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为一等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左三、左四分别为为我校获奖选手王少文、陈家陶)

参赛团队赛后留影

CopyRight 2022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120173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