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我校成功举办2022“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及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复赛与决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2年11月6日上午8:00,开幕式正式举行,300多人在线观看,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凌总成,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副会长、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勇军,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华东信息中心主任王建平出席了本次大赛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

大赛采用“线上比赛、线上评审”的比赛方案,包含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比赛、英语演讲比赛两个赛项,每个赛项分为公共英语组和专业英语组两个组别。由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副校长张勇军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凌双英教授担任演讲大赛专业英语组组长,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季舒鸿教授担任演讲大赛公共英语组组长。

来自安徽省五十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08位参赛选手参加了英语写作比赛、56位选手参加了英语演讲比赛,同时有200多名指导教师及监赛教师参与到了本次大赛中来。在各位评审、纪检人员、监赛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各个赛项的线上工作井然有序,赛事流程公正严谨,受到了评委会和参赛师生的高度认可。

为做好本次大赛的准备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大赛组委会和校内的各项工作,在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人文教育学院精心组织筹备,组织教师反复演练模拟测试,对接参赛院校、发布竞赛技术规程、熟悉线上主持和线上操作流程,比赛过程中所有监赛教师各司其职认真负责,保障了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撰稿:罗璐 审核:李文权 摄影、发布:刘健)

开幕式现场

线上监赛现场

 

CopyRight 2022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120173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