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老师荣获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赛道)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李竞老师《家具的结构基础》荣获艺术设计组三等奖。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大赛在全国高等院校引起了强烈反响,并获得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的热情,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信息技术、视觉艺术、短视频、动画、产品设计、环艺设计等专业领域里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

大赛在全国以省为单位,设立了30个普通高等院校分赛区,27个高等职业院校分赛区。比赛共分为影视动漫、数字艺术和互动媒体及其他等3大类别13个子项,要求教师提交15分钟以内的教学短片参评,大赛分为初审与终评两个环节。第五届大赛共收到普通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3507位教师的投稿参赛。其中,普通高等院校507所,高等职业院校403所参赛。组委会组织了国内权威专家进行线上评审,其中安徽省推荐到全国比赛共计109幅参赛作品。(撰稿:李竞  陈文峰 审核:朱友强 发布:刘健)

CopyRight 2022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120173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