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学校在111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2022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副校长凌总成,各参赛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赛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教务处相关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我校A、B类大赛成绩,介绍了2021-2022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赛情况,他对参赛团队提出了比赛训练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在省赛中取得好优异成绩。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马艳梅副教授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和感悟,她表示将全力以赴,刻苦训练,力争在本次大赛上取得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凌总成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正在紧张训练的赛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省级和国家级技能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备战省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我们所取得的成绩。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全省高职院校级别最高、含金量最大的一项重要赛事,是展现我校人才培养水平和提升校办学影响力的权威性平台。二是要正视现实,全面分析我们存在的主要问题。要认真总结省赛经验和过去国赛教训,学习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和建议,密切与行业企业合作,加强指导团队建设,增强纪律性与集体荣誉感。三是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好各项备赛参赛工作。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全力做好大赛保障工作。(撰稿:黄雄 摄影:孟扬 审核:周波 发布:刘健)

 

CopyRight 2022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120173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