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5月18日下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11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全校2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及20名新生党员参加此次培训。校长助理马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工作部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马军向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并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到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提高党的认识的一个好机会,要借助培训的机会,找出不足,对照提高。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的效果。通过培训,大家要进一步领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的基础知识等,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要提高自律精神,严格保证完成培训各项任务。要自觉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模范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相关工作作了布置。此次培训精心设计课程,共分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发展党员的步骤和程序》《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六大专题。

开班仪式在师生齐唱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汪佳欣 审核:李群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