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顺利完成“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中级)考试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5月12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22级电子商务专业共110位同学参加了考试。

考试分为理论基础考核和实操能力考核两部分,其中理论基础上机考试时长60分钟,题型为单选、多选、情景分析;实操考试时长150分钟,题型为直播策划、直播带货、直播推广等内容。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筹备,组织专家授课,考前强化培训、考场布置等工作。整个考试期间,考试组织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考试中,副校长凌总成到现场指导考评工作,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技术支持人员准备充分,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

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行“以证促教、课证融合”,将1+X证书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学生整体专业技能水平,培养更多应用型、实践型专业人才。(撰稿:张金龙 摄影:岳亮亮 审核:王新亮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