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副校长凌总成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4月26日,凌总成副校长在1111教室为医学院100多名同学讲授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形势与政策”课。

本次的讲课内容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以中国现代化发展的历史进程为开始,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的不同,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世界上既不存在定于一尊的现代化模式,也不存在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现代化标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找到适合自己条件的道路,才能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通过深刻剖析,教育引导同学们要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不仅走得对、走得通,而且也一定能够走得稳、走得好,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课,仔细做听课笔记。同学们表示,这是逻辑严谨、分析深刻、内容丰富的精彩一课。通过学习,同学们增强了认真学习、发奋读书、练就扎实本领,在新时代绽放绚丽青春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感!(撰稿:谈诗琪 审核:苏立公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