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喜报】祝贺!我校宫佳老师获得省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4月25日上午,安徽省庆祝“五一”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推进大会在合肥市召开。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在安徽省2022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宫佳老师被授予“安徽省金牌职工”荣誉称号。

2022年,学校组建网络信息中心教师团队,参加了由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妇联联合主办的安徽省服务外包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工种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参赛队荣获大赛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团体一等奖,网络信息中心宫佳老师斩获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特等奖。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和教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作,选派中青年教师到行业企业实践锻炼,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多种类型的职工技能培养模式在学校蓬勃开展,成绩显著、影响广泛,一批教学名师、岗位能手成长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业务骨干。

此次我校教师荣获“安徽省金牌职工”荣誉称号,将进一步鼓舞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工作热情,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学校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臧兰兰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