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总务处

4月1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4会议室召开卫生与健康工作会议,副校长朱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朱云辉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学校卫生健康与食品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徽省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我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朱云辉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健康、全民健康的理念,增强做好学校卫生与健康工作的使命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广泛加强宣传贯彻,营造环境和宣传氛围,确保健康第一的理念深入人心;三是要推动卫生健康制度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强对健康教育工作的管理、督导及考评,确保工作实效;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不断提升我校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质量,为学生健康成长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总务处负责人汇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方案》,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围绕我校卫生与健康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和具体实施措施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撰稿、摄影:田小香 审核:万丽萍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