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举办“新春国家安全第一课”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综合办

根据淮南市委国安办2023年高校“新春开学第一课”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3月6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祥生应邀到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文化安全专题讲座活动。讲座在1号教学楼111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全校260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祥生围绕“推动文化建设,维护文化安全”主题,从“文化安全含义”“文化安全主要内容”“如何保护文化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师生认识到加强文化建设,维护文化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学生们要树立文化自信,增强了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观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文化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师生一致好评。(撰稿:蒋成宣 审核:陈华笛 发布:薛心喆)